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咋回事?长春南湖公园荡秋千收费三元


来源:新文化报

4 月11 日,有长春网友爆料长春南湖公园公共区域荡秋千收费三元,不知道是否合理,引起了长春多名博主关注。在网友发布的照片中,可以看见石狮子内侧有" 三元1 人" 字迹,记者了解到,这是南湖跑马场的个人行为,在跑马场区域内不是在南湖公园公共区域内,南湖方面已经下达整改通知书。

新文化讯(ZAKER 吉林实习记者孔令辉)4 月11 日,有长春网友爆料长春南湖公园公共区域荡秋千收费三元,不知道是否合理,引起了长春多名博主关注。在网友发布的照片中,可以看见石狮子内侧有" 三元1 人" 字迹,记者了解到,这是南湖跑马场的个人行为,在跑马场区域内不是在南湖公园公共区域内,南湖方面已经下达整改通知书。

踏查:秋千在南湖跑马场确有游客花钱荡秋千

4 月13 日,新文化报· ZAKER 吉林记者来到南湖公园,据南湖工作人员介绍,公园方面没有设置秋千,唯一设有秋千的地方是南湖跑马场。记者来到南湖的跑马场发现,在跑马场前面的场地四周,一共设置了26 个秋千,秋千的两侧是铁焊的三角形结构支撑,上面横梁也是用铁焊上的,很稳固。

秋千的两侧扶手呈铁链状,坐的位置是一块木板,四周没有防护。有十余名游客在荡秋千,其中多为家人带着孩子,这些游客玩耍得很开心。有些家长一边在后面推着孩子,一边在给孩子拍照,充满着欢声笑语。

记者环顾一圈,发现在跑马场入口处只有关于骑马的价格明细,没有关于秋千明确的价格说明,唯独跑马场前面的一尊石狮子内侧有用蓝色油漆写上的" 三元1 人" 字迹。同时,摆放秋千的地方也没有任何工作人员。

市民:收费有一定道理但没价格公示

据正在荡秋千的李女士介绍,她花费了3 元钱。

" 我看见狮子内侧有标价,但是没看见人收钱,后来坐上之后,有一位从马场出来的工作人员收了钱,说是3 元钱一个人不限时间,我就付了3 元钱。"

李女士表示,确实有些人不知道这个秋千收钱,虽然这个秋千是个人的,收费有一定道理,可没有价格公示,容易误导游客消费。

两位带着孩子的家长也是交了钱来玩秋千的," 我们溜达到这里,孩子看见了想玩,我们感觉三元钱也不多就花了钱。

我家是这附近的,知道这个秋千收费,都收费好几年了,但是合不合理,我们不去评价。"

一位家长介绍,秋千是3 元一个人不限时间,其实孩子玩个十分八分的也就走了。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韩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