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1740万!《权力的游戏》第8季首播集收视率创新高


来源:新京报网

在停播近两年之后,《权力的游戏》以创纪录的收视人数拉开了最后一季的序幕。昨天播出的《权力的游戏》第八季第1集,实时收视人数为1180万,多平台收视人数(包括电视直播观众和在HBO Go、HBO Now上观看节目的人数)达到1740万,打破了第7季的最后一集收看人次达1690万的纪录。

新京报讯在停播近两年之后,《权力的游戏》以创纪录的收视人数拉开了最后一季的序幕。昨天播出的《权力的游戏》第八季第1集,实时收视人数为1180万,多平台收视人数(包括电视直播观众和在HBO Go、HBO Now上观看节目的人数)达到1740万,打破了第7季的最后一集收看人次达1690万的纪录。

《权力的游戏》第八季第一集截图。

以下是《权力的游戏》多年的收视率数据统计。第一季播出时,实时收视人数仅有252万。

《权力的游戏》收视率数据统计。图片来自外媒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邹运]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