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朴有天现身警局接受调查 再次否认与黄荷娜吸毒案有关


来源:新京报网

4月17日上午,韩国艺人朴有天为接受警方调查而来到了位于京畿道水原市的京畿南部地方警察厅,并且再次否认自己与黄荷娜吸毒案有关,称将诚实接受警方调查,早日证明自己的清白。据悉,朴有天被前女友黄荷娜指认与她一同吸毒。

新京报讯4月17日上午,韩国艺人朴有天为接受警方调查而来到了位于京畿道水原市的京畿南部地方警察厅,并且再次否认自己与黄荷娜吸毒案有关,称将诚实接受警方调查,早日证明自己的清白。据悉,朴有天被前女友黄荷娜指认与她一同吸毒。

4月16日,韩国警方根据朴有天提供的毛发和尿液对毒品进行了反应检查,最终简易试剂检测呈阴性。警方表示,“为了进行精密的鉴定,会将其头发和尿液委托给国立科学调查研究所进行鉴定。”朴有天方律师表示,尽管没有吸毒,但为了消除所有疑惑,朴有天17日会前往警局接受调查。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邹运]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