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长春市生态环境局崔勇副局长一行赴长春新区现场开展一线工作日活动


来源:凤凰网吉林综合

4月15日,市生态环境局崔勇副局长一行赴长春新区分局,开展“一线工作日”活动,现场督导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生态环境重点工作。

4月15日,市生态环境局崔勇副局长一行赴长春新区分局,开展“一线工作日”活动,现场督导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生态环境重点工作。

崔勇副局长一行首先来到中国航发长春控制科技有限公司,实地查看了中国航发热表面处理车间,听取了该单位热表面处理车间生产线和车间内污水处理设施的相关情况,并与该单位负责人进行了座谈,帮助企业解决生态环境领域存在的实际困难。

随后,崔勇副局长一行来到生态环境局长春新区分局,传达了近期关于中央督导组和省厅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相关会议精神,听取了长春新区分局扫黑除恶、环保督察整改、监察执法、污染防治等重点工作的情况汇报。现场察看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相关制度和长效机制的建设、运行情况。

崔勇副局长要求,新区分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认真落实各级部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工作部署,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在环保领域内得以纵深发展。要学会借势发力,围绕省级督查、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案件以新的视角进行线索摸排;主动与其他部门沟通对接,用联动意识整顿行业乱象。同时指出,长春新区地域面积广阔、新老城区交叠、产业结构多样、项目种类繁杂,在生态环境管理方面,特别是水污染防治、散乱污、危险废物治理治理等方面,要进一步加大对相关企业的检查和监管力度,排除各类污染隐患,确保达标排放。要进一步加强与属地相关部门的协调沟通,针对入河口排查相关工作,要根据季节变化及时核查,及时上报;针对污水处理厂污泥处理工作,要明确职责,形成合力。希望长春新区分局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做好市整改督察组的迎检准备工作,配合好中央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组检查工作,切实改善长春新区生态环境质量,切实提升长春新区民众生活幸福感。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张健]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