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杨烁工作室发律师声明 否认出轨及高片酬


来源:新京报网

近日,有部分网友爆出“杨烁疑似出轨”及“杨烁方不同意降低片酬就罢演”等传闻。

新京报讯近日,有部分网友爆出“杨烁疑似出轨”及“杨烁方不同意降低片酬就罢演”等传闻。4月17日晚,杨烁工作室发布律师声明,称以上均为不实传闻,已涉嫌侵犯杨烁名誉权,请立即停止转发、转载等行为,同时他们也将对不实言论的发布者依法追责。另外,杨烁及其工作室表示,坚决拥护国家广电总局对影视行业的管理规定。

4月15日,杨烁工作室曾针对“杨烁疑似出轨”事件发文:“请问是自己截图爆料自己吗?造谣也用用脑子好吗?拿着几张P图,凭着长了一张嘴就瞎喷,不怕遭天谴吗?天道好轮回苍天绕过谁。所有截图都已保留,一个都跑不了,等着律师函吧!一定要让你们知道什么叫法律。”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邹运]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