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吉林松原8名党员干部酒驾醉驾被通报


来源:新文化报

近日,松原长岭县纪委公开曝光8 起党员干部酒驾醉驾违纪违法问题,这8 起典型问题是:

近日,松原长岭县纪委公开曝光8 起党员干部酒驾醉驾违纪违法问题,这8 起典型问题是:

长岭县大兴镇党委武装部长魏守刚酒后驾驶机动车问题。

2018 年2 月25 日,魏守刚酒后驾驶机动车在长岭镇岭城路被执勤民警当场查获。2018 年3 月,魏守刚因酒后驾车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被长岭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给予暂扣驾驶证6 个月、罚款2000 元的行政处罚。魏守刚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中国邮政集团长岭县分公司职工张彬彬醉酒驾驶机动车致交通事故问题。

2017 年8 月9 日,张彬彬酒后驾驶机动车,沿长岭镇东关南街由南向北行驶,行至天合洗浴门前,因接电话致使车辆驶入道路左侧,同由北向南行驶的孙某驾驶的机动车相撞,致孙某机动车辆损坏,造成交通事故。经长岭县交通警察大队认定张彬彬负此次事故全部责任。经检测,张彬彬血液中乙醇含量超标,为醉酒驾驶。2017 年10 月,张彬彬因犯危险驾驶罪被长岭县人民法院判处拘役二个月,缓刑三个月,并处罚金人民币2000 元。张彬彬受到开除党籍处分。

长岭县广播电视台调频转播台台长张明岩酒后驾驶机动车问题。

2016 年7 月11 日,张明岩酒后驾驶机动车,在长岭县长岭街被执勤民警当场查获。2016 年7 月,张明岩因酒后驾车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被长岭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给予暂扣驾驶证6 个月、罚款2000 元的行政处罚。张明岩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长岭县利发盛镇社会福利中心主任周国酒后驾驶机动车问题。

2018 年5 月4 日,周国酒后驾驶机动车,在长岭镇南环路路遥加油站被执勤民警当场查获。2018 年5 月,周国因酒后驾车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被长岭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给予暂扣驾驶证6 个月、罚款2000 元的行政处罚。周国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长岭县流水镇双龙小学教师郭宝酒后驾驶机动车问题。

2017 年4 月30 日,郭宝酒后驾驶机动车,在长岭镇岭南路被执勤民警当场查获。2017 年5 月,郭宝因酒后驾车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被长岭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给予暂扣驾驶证6 个月、罚款2000 元的行政处罚。郭宝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长岭县市政工程管理处综合三处职工张树涛酒后驾驶机动车问题。

2017 年10 月16 日,张树涛酒后驾驶机动车,在长岭镇南环路吉奥加气站被执勤民警当场查获。2017 年10 月,张树涛因酒后驾车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被长岭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给予暂扣驾驶证6 个月、罚款2000 元的行政处罚。张树涛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长岭县长岭镇畜牧站副站长张磊酒后驾驶机动车问题。

2017 年8 月31 日,张磊酒后驾驶机动车,在长岭镇东环城南(北)街被执勤民警当场查获。2017 年9 月,张磊因酒后驾车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被长岭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给予暂扣驾驶证6 个月、罚款2000 元的行政处罚。张磊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长岭县社会救助事业中心会计李鹏程酒后驾驶机动车问题。

2017 年9 月30 日,李鹏程酒后驾驶机动车,在长岭镇永久路被长岭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检查中发现。2017 年10 月,李鹏程因酒后驾车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被长岭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给予暂扣驾驶证6 个月、罚款2000 元的行政处罚。李鹏程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韩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