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国家税务总局长春净月高新区税务局举办百年发票展


来源:凤凰网吉林综合

自动播放

为弘扬税务文化,宣传减税降费政策,4月25日,百年发票展启动仪式在吉林省工艺美术馆举行。

“百年发票展”启动仪式现场。本组图片邹运 摄

为弘扬税务文化,宣传减税降费政策,4月25日,“百年发票展”启动仪式在吉林省工艺美术馆举行。

“百年发票展”展会现场。

据了解,此次发票展是由国家税务总局长春净月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税务局围绕全国第28个税收宣传月主题“落实减税降费,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举办的专题展览活动,展会为期20天左右,共展出清朝至今近千张发票。

净月税务局党建工作科调研员张春雷接受媒体采访。

净月税务局党建工作科调研员张春雷表示,此次展会旨在让民众更好的了解税收发票的传承,感受税收文化之美。同时在展会期间,参展人员可以随时获得关于减税降费的资料,以此来进行有效的宣传推广。

“百年发票展”展会现场。

据介绍,此次“百年发票展”是吉林省首次以发票为主题的大型综合展览,展会展品以时间为序排列,分清代发票、民国发票、新中国发票、改革开放发票等四个展区。从历史和文化的角度,全面反映了发票的时代变迁。

吉林省工艺美术馆馆长冯宇平接受媒体采访。

吉林省工艺美术馆馆长冯宇平表示,此次展出的发票除了极具年代感之外,其中还蕴含了许多信息,在观摩的过程中,观众能够感受到印刷技术从粗糙到规范的演变,国家税法的不断完善,以及改革开放以来发票管理乃至税收管理服务手段的巨大飞跃进步。

“百年发票展”展会现场。

在展会现场,观众仔细浏览展品,驻足拍照,吉林财经大学学生何彤表示,作为一名税务专业的学生,来到吉林省工艺美术馆参展感受税务发展的进程,让她非常骄傲,在校学习的时候很少能够看到如此大规模与税务有关的实物展示,此次行程收获颇丰。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邹运]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国家税务总局长春净月高新区税务局举办百年发票展 http://d.ifengimg.com/q100/img1.ugc.ifeng.com/newugc/20190425/16/wemedia/722e596f53aeb1752b2b19d1ab93bb40f4ae1c66_size300_w640_h360.png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