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家长们 截至26日长春最全学区信息在这里!


来源:中国吉林网

截止26日,长春新区学区调整、净月区明泽、新立城学区划分、宽城区72中富城校区学区、经开区力行学校学区已出。

学区划分啥时候出啊?我家这是不是学区?

最近长春家长们最关注的学区划分信息终于陆续发布。

截止26日,长春新区学区调整、净月区明泽、新立城学区划分、宽城区72中富城校区学区、经开区力行学校学区已出。

此外,绿园和二道的学区划分也能查询啦!

二道区:可以给二道区教育局打电话,提供街道、派出所信息,即可查询今年的学区划分。同时今年的学区划分和去年相比不会有什么变化!(咨询电话:84941256)

绿园区:只要给教育局打电话就可以明确查询2019年的学区划分,需要提供街道及派出所信息。(咨询电话:89625015)

净月教育局官宣净月第一实验学校、明泽学校、新立城小学的学区

1. 净月第一实验学校

2019年学区划分:

在原有小学学区基础上,将净月大街——金宝街——银屏路——金河街形成的中间区域(含富奥斯坦利小镇)调整为长春净月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第一实验学校小学学区。

中学学区不变。

净月第一实验学校(原74中学)位于净月区金河街与银阜路交会处,净月第一实验学校新校舍将于5月封顶、8月30日竣工。

2.明泽学校

2019年学区划分:

生态大街以东,丙五路以南,新城大街以西,天青路以北区域为长春净月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明泽学校中小学学区。

学校地址:生态东街以东、金桔路以北。

3.新立城小学

2019年学区划分:

在原有学区基础上,将生态大街以西、和美路以南、净月区与南关区交界线以东、新立城派出所新立城小街村赵家屯以北(含赵家屯)区域调整为长春净月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新立城小学学区。

新立城小学新校区的建设地点位于长春市净月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规划的临河街与丙四十五路交汇。根据公示信息,新立城小学新校区预计2020年8月招生并全面投入使用。

长春新区

按照《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做好2019年普通中小学招生入学工作的通知》精神,及省、市义务教育招生入学工作的要求,经多次调研、论证,结合长春新区实际,对现已实际交房入住的小区进行学区划分,拟定《2019年长春新区公办中小学学区划分方案》。现对部分小区学区调整与新建小区的学区划分公示如下。

部分小区的名称变化:

为进一步加强学区划分的规范性,将小区名称调整为与房产证或网上备案的购房合同一致。对于俗称或二期、三期新建小区名称用括号标注。城镇学校学区以小区为单位划分,农村学校学区以村屯为单位划分。

名称变化的小区:

瀚祥首府(首府小区)、新星宇和源(新星宇塞纳)、新星宇后发和源(新星宇左岸、新星宇裕府)——高新一实验

品尚公馆(新星宇和悦)、三佳生态园小区(南三佳小区)、吉大科技园海外学人创业基地(吉大菲尔瑞特)、高新CBD(栖乐荟府)——慧仁学校

信达万科翡翠学院(信达龙湾)——尚德学校

恒大北湖印象(盛阳华苑)、国宸·中航御湖天城——明达学校

北湖科技园配套住宅(领秀蓝珀湖)——英才学校

高屯、东大青、西大青、矫家沟、郭屯、大山、西山——北郊小学

部分小区的学区调整:

耿家河畔:学区调整为高新一实验。

注意:耿家河畔原为高新第二实验学校学区。

新建小区的学区划分:

中铁建花语城——高新一实验

碧水华庭——高新二实验

高新慧园——慧谷学校

你家是不是学区,需要家长们到各个区的官方网站上进行学区查询,以官方发布为准。

中国吉林网吉刻APP记者贾子尧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邹运]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