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花650万美元送女儿上斯坦福?步长制药董事长首发声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客户端5月3日电近日,有媒体报道称步长制药董事长赵涛花650万美元送女儿进斯坦福,引发争议。3日,赵涛在步长制药集团官网发布声明称,女儿在美国留学事宜属个人及家庭行为,资金来源与步长制药无关。日

中新网客户端5月3日电近日,有媒体报道称步长制药董事长赵涛花650万美元送女儿进斯坦福,引发争议。3日,赵涛在步长制药集团官网发布声明称,女儿在美国留学事宜属个人及家庭行为,资金来源与步长制药无关。

日前,有美国媒体报道称,在美国大学招生欺诈案中,最大的一笔贿款来自一个名叫“Yusi Zhao”的家庭,其父母花费650万美元,通过中间人辛格的帮助,使其女儿进入斯坦福大学。据报道,这名女孩中文名叫赵雨思,其父亲系山东步长制药集团董事长赵涛。3日,又有媒体从香港孖士打律师事务所律师Vincent W C Law处获得一份赵雨思母亲的声明。赵母在声明中表示,看到报道后才意识到自己受到误导,而其女儿更成为了诈骗事件的受害者。目前赵母已委托律师处理此事。

事件引发广泛关注。对此,3日,赵涛在步长制药集团官网发布声明称,女儿在美国留学事宜,属个人及家庭行为,资金来源与步长制药无关,对步长制药财务状况不构成任何影响。

声明还称,步长制药是一家上市的公众公司,其运营管理是独立的。步长制药内部控制体系健全,私人事宜不会影响其正常运营。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梁琪佳]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