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通用自动驾驶部门Cruise获11.5亿美元投资


来源:环球网

据美国《汽车新闻》5月7日报道,通用汽车公司自动驾驶汽车部门Cruise获得了新一轮的投资,且其估值也有所上涨。目前,通用正着力筹备在2020年前推出自动驾驶出租车服务。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美国《汽车新闻》5月7日报道,通用汽车公司自动驾驶汽车部门Cruise获得了新一轮的投资,且其估值也有所上涨。目前,通用正着力筹备在2020年前推出自动驾驶出租车服务。

通用Cruise公司5月7日宣布已获得11.5亿美元的投资。“机构投资者组成的团体”提供了这笔资金,其中包括美国巴尔的摩的资产管理公司普信集团,以及通用现在的合作伙伴日本软银愿景基金和本田汽车公司。

通用汽车公司的发言人表示,不会透露关于此次投资及金额的细节详情。通用于2016年收购了Cruise。当时Cruise还是一家只有40名员工的初创公司,现在的员工总人数已经超过了1000人。通用曾表示计划在今年将该公司进一步扩编,人数加倍。

通用Cruise首席执行官丹•阿曼在声明中表示:“研发自动驾驶汽车并将其大范围推广是我们这一代人的目标。我们在努力完成这一任务的过程中有大量的可用资源,这是非常关键的竞争优势。”

此次投资将Cruise公司的估值从2018年10月的146亿美元(包括本田公司的投资27.5亿美元,占股5.7%)提升至190亿美元。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邹运]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