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福特被指虚报Ranger等车燃效 在美遭集体诉讼


来源:环球网

据美国《汽车新闻》5月7日报道,美国司法部门正就福特的排放认证程序展开刑事调查。同时,福特被指向消费者谎报2019款Ranger皮卡和其他车型的燃效而将面临集体诉讼。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美国《汽车新闻》5月7日报道,美国司法部门正就福特的排放认证程序展开刑事调查。同时,福特被指向消费者谎报2019款Ranger皮卡和其他车型的燃效而将面临集体诉讼。

擅长集体诉讼的美国律师事务所Hagens Berman于本周提起诉讼,称福特“故意误算和谎报车辆认证测试中的各个要素”,而且认证过程中还“出现了里程数作假的设备”。在这场诉讼中,福特被指将燃油效率作为Ranger 1月上市后的主要卖点。

诉状中表示:“经过科学测试发现,这些车的燃油效率和福特承诺的不同,不符合消费者的合理期待,也不符合福特所做的宣传。”

福特一名发言人表示:“我们还未收到诉状。如果收到了,一定会仔细审查并妥善回应。”

福特于2019年2月时首次公开了关于认证的问题。该公司表示,美国司法部门自4月起开始对其进行调查,但其中并不包括所谓的“作假设备”。但2019款Ranger皮卡车和其他可能受影响车型的车主仍然向美国底特律的州地方法院提交了这一诉讼,表示福特欺骗了消费者。

福特的执行合伙人Steve Berman在声明中表示:“福特看似向消费者宣传Ranger车型在节约燃料方面是‘一流的’。福特知道,消费者为燃油效率支付了保险费,而且使用的燃料越少,就意味着排放越少,收益也会更高。”

福特公开这一事件后表示:“目前还不确定这一事件会否直接影响福特的油耗标签或排放认证。”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邹运]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