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保时捷最老车型将被竞拍 全球仅存1辆


来源:环球网

据《日本经济新闻》5月15日报道,大型拍卖行苏富比5月13日宣布,将拍卖德国保时捷的最古老车型“Type 64”。该车型的车身带有保时捷的名字,生产于1939-40年,总共仅有3辆。据悉只有1辆现存于世,预计成交价将超过2000万美元。

【环球网报道记者王欢】据《日本经济新闻》5月15日报道,大型拍卖行苏富比5月13日宣布,将拍卖德国保时捷的最古老车型“Type 64”。该车型的车身带有保时捷的名字,生产于1939-40年,总共仅有3辆。据悉只有1辆现存于世,预计成交价将超过2000万美元。

据悉这辆车的主要部分仍保留生产时的样子,但状态良好,可以行驶。拍卖将于8月15-17日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的蒙特雷进行。

Type 64是在纳粹德国时期,为了在原计划1939年举行的柏林至罗马汽车拉力赛上炫耀德国汽车产业的水平,利用当时为国有企业的大众的车身制造而成。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邹运]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