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四平警方“零”线索追踪破获无故群殴他人案


来源:新文化报

近日,四平市公安局铁东区分局四马路派出所在现场没有线索的情况下,“零”线索追踪,历时4个月时间,成功侦破一起寻衅滋事案件。

新文化讯(ZAKER吉林记者王娜) 近日,四平市公安局铁东区分局四马路派出所在现场没有线索的情况下,“零”线索追踪,历时4个月时间,成功侦破一起寻衅滋事案件。

2019年1月3日0时40分许,四马路派出所值班民警接到龚某报警称其在铁东区一马路交通岗附近被多名陌生男子无故殴打。

接警后,值班民警王韬立即出警赶往现场。此时现场只有受害人龚某,且伤势严重(后经法医鉴定为轻伤二级),嫌疑人已经逃离现场。民警先将龚某送到医院进行治疗,然后对该案件展开调查。民警调取了案发现场周边监控录像,发现了嫌疑人逃离现场乘坐的车辆及车牌号。

经查,嫌疑车辆为一公司所有,但该公司已破产,已无法核实到车辆所有人。民警继续视频追踪,发现嫌疑车辆在铁东区第三高级中学附近消失。由于周边没有监控,视频无法追踪。民警对案发现场周边商铺及群众的走访调查,也没有获得有价值线索,案件侦破陷入瓶颈。

为了迅速找到案件突破口,所长李云志组织办案民警进行深度研判分析,决定从嫌疑车辆来时路线进行排查。按照这一思路,办案民警重新查看监控录像,终于发现嫌疑人驾驶的车辆在案发前曾经在铁东一粥城门前停留了20多分钟。随即,办案民警赶到该粥城调取监控录像,通过粥城监控录像办案民警获得了其中一名嫌疑人身份信息,案件取得重大进展。

5月8日上午,办案民警在铁东区中华新城小区内将犯罪嫌疑人刘某某抓获。办案民警通过刘某某的供述,又确定了另一名犯罪嫌疑人赵某,办案民警立刻赶赴赵某住地对其实施抓捕,但赵某不知去向。随后,办案民警做其家属思想工作,讲明利害关系,让赵某到公安机关投案自首,争取宽大处理。5月10日上午,犯罪嫌疑人赵某在家属陪同下到四马路派出所投案自首。

经讯问,赵某对1月3日0时40分左右在铁东区一马路交通岗附近,伙同刘某某、刘某、郜某无故拦截肆意殴打龚某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刘某某、赵某因涉嫌寻衅滋事被依法刑事拘留,涉案的另外两名嫌疑人刘某和郜某正在抓捕中。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韩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