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断崖式降温!长春市20日最高气温15℃


来源:新文化报

最近,吉林省的天气又进入到了随机播放模式。昨天,我省最高气温还在20℃以上,今天最高气温就降到了20℃以下,而长春市更是断崖式降温,今天的最高温整整降了10℃。今天,我省依旧以降雨天气为主,市民朋友们要及时增添衣物,带好雨具。

新文化讯(ZAKER吉林记者孔令辉蒲钰) 最近,吉林省的天气又进入到了随机播放模式。昨天,我省最高气温还在20℃以上,今天最高气温就降到了20℃以下,而长春市更是断崖式降温,今天的最高温整整降了10℃。今天,我省依旧以降雨天气为主,市民朋友们要及时增添衣物,带好雨具。

长春,今天白天,多云,有雷阵雨,偏西风5~6级,最高气温15℃。今天夜间,多云,有雷阵雨,偏西风4~5级,最低气温8℃。

今天白天,全省多云有时阴,吉林、通化北部、白山、延边有中雨,部分地方有大雨,其他地区有阵雨或雷阵雨。今天夜间到明天白天,全省多云,松原、长春、吉林、白山北部、延边西部、长白山保护区有阵雨或雷阵雨。21日夜间到22日白天,全省多云转晴,吉林北部、延边北部部分地方有小雨。

今天白天,我省气温最高的城市是延吉市,为19℃,其他城市为13~17℃,长春市为15℃。

预计今天白天,中西部地区有4~5级西南风转偏西风,瞬间风力可达6~7级,其他地区有3~4级西南风转偏西风。长春南部、四平东部、辽源、吉林、通化、白山、延边、长白山保护区火险气象等级为2级,其他地区火险气象等级为1级。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韩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