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美不胜收!北海道超30种芝樱盛放 游客大饱眼福


来源:中国新闻网

据日媒报道,位于北海道木古内町札苅的“村上芝樱园”,目前正处于最佳观赏时节。沿着228号国道铺展开来的各色芝樱,让观光客们大饱眼福。

中新网5月20日电 据日媒报道,位于北海道木古内町札苅的“村上芝樱园”,目前正处于最佳观赏时节。沿着228号国道铺展开来的各色芝樱,让观光客们大饱眼福。

直至10年前,这片土地还培育着草莓及土豆。土地休耕之后,现年78岁的农场主村上胜春考虑到美观,便种植了红色、粉色及紫色等4个种类的芝樱。在和杂草作斗争的同时,他1个人持续扩大种植。至今,已有超过30个种类的芝樱在约2000平方米的土地上竞相绽放。

村上的妻子幸子表示“这是一直脚踏实努力照顾而得来的鲜花美景,希望能让更多的人看到并为此感到高兴”。

据报道,“村上芝樱园”入园免费。园内的“芝樱音乐节”活动将持续到6月3日,其中包括现场音乐表演和销售北海道当地美食。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韩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