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杭州天桥垮塌续:货车隐瞒超限事实 违规申办通行许可


来源:新京报网

5月18日晚,杭州一人行天桥被超高货车撞击致垮塌,涉事驾驶人后被警方控制,无人员伤亡。今日(5月20日),新京报记者从杭州市公安局获悉,肇事货车“隐瞒超限事实,以运输普通货物为由在网上申领了杭州市区道路通行证,而未按超限车辆类型申办杭州市内城市道路超限运输通行许可。”目前,该事故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新京报讯(记者李一凡)5月18日晚,杭州一人行天桥被超高货车撞击致垮塌,涉事驾驶人后被警方控制,无人员伤亡。今日(5月20日),新京报记者从杭州市公安局获悉,肇事货车“隐瞒超限事实,以运输普通货物为由在网上申领了杭州市区道路通行证,而未按超限车辆类型申办杭州市内城市道路超限运输通行许可。”目前,该事故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新京报此前报道,5月18日晚,杭州庆春路邵逸夫医院附近一天桥发生垮塌。随后,新京报记者从杭州市公安局获悉,当日22时26分许,一大型货车在秋涛北路由南向北途经庆春东路口时,因车辆载物超高碰撞人行过街天桥,导致该人行过街天桥东南侧垮塌。肇事驾驶人被警方控制。

5月19日下午,新京报记者从杭州市城市管理委员会获悉,车牌号皖SB6217大型平板货车因装载构件超高,撞击天桥东南段钢箱梁引桥,造成该段长33.5米、宽4米的钢箱梁掉落,压在平板货车上,事故未造成人员伤亡。

今日(5月20日),新京报记者从杭州市公安局最新获悉,肇事货车为安徽牌照、重型半挂牵引车,肇事时,装载盾构机部分设备,从望江东路某工地出发,前往安徽省芜湖市进行保养。事发前,途经之江路、婺江路、秋涛路、秋涛北路,至庆春东路口事发。

新京报记者从该局获得的一份通报显示,据调查,该肇事车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48条,“机动车运载超限的不可解体的物品,影响交通安全的,应当按照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指定的时间、路线、速度行驶,悬挂明显标志。在公路上运载超限的不可解体的物品,并应当依照公路法的规定执行”,隐瞒超限事实,以运输普通货物为由在网上申领了杭州市区道路通行证,而未按超限车辆类型申办杭州市内城市道路超限运输通行许可。

目前,该事故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新京报记者李一凡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邹运]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