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吉林省这些高速公路路段施工,请绕行!


来源:新文化报

(一)2019 年5 月8 日10 时至9 月30 日24 时,按照珲乌高速(G12)吉林至龙嘉机场段改扩建施工进度安排,吉林西收费站实施封闭拆除重建工程。施工期间,吉林西收费站出、入口关闭,欲从吉林西收费站驶入、驶出高速公路的车辆请就近选择其他收费站通行。

一、受施工影响

(一)2019 年5 月8 日10 时至9 月30 日24 时,按照珲乌高速(G12)吉林至龙嘉机场段改扩建施工进度安排,吉林西收费站实施封闭拆除重建工程。施工期间,吉林西收费站出、入口关闭,欲从吉林西收费站驶入、驶出高速公路的车辆请就近选择其他收费站通行。

(二)2019 年4 月15 日0 时至7 月31 日24 时,受京哈高速(G1)长余改扩建工程施工影响,京哈高速(G1)菜园子、米沙子收费站入口封闭。施工期间,欲从菜园子、米沙子收费站去往哈尔滨方向的车辆请绕行G102 国道,重新从扶余收费站驶入高速公路。

(三)2019 年4 月11 日8 时至9 月20 日24 时,受榆树至松原高速公路接入大广高速(G45)施工影响,解放枢纽互通松原东至宁江方向匝道封闭。施工期间,欲经松原绕城高速东环去往宁江方向的车辆,请在就近收费站驶离高速公路绕行松原市区,或选择在班德收费站驶出高速公路,再重新由班德收费站驶入高速公路去往宁江方向。

(四)2019 年4 月8 日0 时至7 月30 日24 时,受京哈高速(G1)德惠收费站连接线公铁分离桥整体顶升施工影响,京哈高速(G1)德惠收费站出、入口关闭。施工期间,长春去往德惠收费站的车辆请提前在米沙子收费站驶离,绕行G102 国道;德惠去往哈尔滨方向的车辆请绕行G102 国道。

(五)2019 年3 月26 日10 时至2020 年8 月15 日24 时,受松原至通榆高速公路建设影响,大广高速(G45)拐脖店收费站出、入口关闭。施工期间,欲从拐脖店收费站驶入、驶出高速公路的车辆请就近选择其他收费站通行。

(六)2019 年3 月3 日16 时至2019 年9 月25 日24 时,珲乌高速(G12)机场至吉林段继续施工。龙嘉机场至吉林方向全线封闭;同时,龙嘉机场收费站吉林方向入口、九台收费站出、入口和吉林西收费站出口封闭;吉林至龙嘉机场方向可以正常通行。长春东至龙嘉机场方向(K486 — K466)禁止三轴(含)以上货车通行,其他车辆正常通行。施工期间,石头口门服务区、桦皮厂服务区停止营业。

(七)2018 年12 月1 日13 时至2019 年7 月30 日,鹤大高速(G11)白水滩隧道鹤岗方向单侧整幅封闭施工。经鹤大高速去往鹤岗方向的车辆提前在露水河收费站驶出高速公路,绕行201 国道至沿江收费站重新驶入高速公路。

(八)2018 年7 月24 日0 时至2019 年7 月30 日24 时,京哈高速(G1)陶赖昭互通E 匝道进行封闭施工。陶赖昭收费站哈尔滨方向入口封闭,欲从陶赖昭收费站去往哈尔滨方向的车辆,请选择扶余收费站驶入高速公路。陶赖昭收费站沈阳方向入口仍在关闭。

(九)2018 年4 月21 日0 时至2019 年7 月30 日24 时,京哈高速(G1)哈尔滨至长春方向拉林河至长春段(长余高速K1136+532~K995+152、长春绕城高速K39+350~K42+950)改扩建施工。

1. 京哈高速(G1)哈尔滨至长春方向拉林河至长春段(长余高速K1136+532~K995+152)全线封闭,经京哈高速拉林河收费站去往长春方向的车辆,请提前绕行。

2. 米沙子、德惠、菜园子、陶赖昭、扶余收费站去往长春方向入口关闭,准备从以上收费站去往长春方向的车辆请提前绕行。

3. 长春绕城高速西北环沈阳方向(K39+350~K42+950)封闭,经长春绕城高速南环、东环去往长春北、农安、松原、白城方向车辆请提前在远达大街收费站驶离高速公路,绕行长春市远达大街、北四环,重新从长春北收费站驶入高速公路,前往农安、松原、白城方向。

4. 长春去往哈尔滨方向正常通行(德惠收费站出、入口关闭,陶赖昭、菜园子、米沙子收费站入口关闭)。

(十)自2018 年6 月1 日0 时起,为保护吉林市松花江饮用水源地水质,保障全市居民饮用水安全,所有危险化学品运输车辆禁止通行吉林绕城高速公路(G1201)红旗、丰满收费站区间路段(兰旗大桥路段)。危险化学品运输车辆可绕行珲乌高速(G12),或经吉林绕城高速(G1201)红旗、丰满收费站驶离高速公路。

(十一)长春绕城高速公路(G0102)汽车厂收费站出、入口关闭。

二、省内无法加油的服务区统计表

以上路况信息采集截止5 月21 日8:00,建议司乘朋友们出行前拨打0431-12122 或关注此微信公众平台,回复" 路况"、" 天气",查询高速公路实时路况与天气信息。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韩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