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蓝皮书预测2019年房价涨7.6% 你有买房计划吗?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国社会科学院和社会科学文献出版社23日共同发布的《房地产蓝皮书:中国房地产发展报告No.16(2019)》指出,2018年中国商品住宅平均销售价格增长12.2%,明显高于预期。

中新网客户端5月23日电(记者邱宇) 中国社会科学院和社会科学文献出版社23日共同发布的《房地产蓝皮书:中国房地产发展报告No.16(2019)》指出,2018年中国商品住宅平均销售价格增长12.2%,明显高于预期。该报告预测,2019年全国住宅销售平均价格约9206元/平方米,预期价格增长7.6%,部分重点城市价格将大幅超过这个预期水平。建议对部分重点城市加强多层面的预测、监测和预警,将防止价格刺激市场引发大幅波动作为调控的重点目标。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韩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