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吉林省告别汗蒸天 迎来降温降水大风天气


来源:新文化报

近日不少市民纷纷吐槽这天气热得感觉像在免费做汗蒸,昨日我省除了高温还有大风,但是坐着一动不动也浑身是汗。今日我省大部分地区有降雨,气温略有下降,长春最高气温30℃,最低气温9℃,早晚温差较大,小伙伴们出门要注意增减衣物,记得带伞。

 

新文化讯(ZAKER吉林记者谢超王娜) 近日不少市民纷纷吐槽这天气热得感觉像在免费做汗蒸,昨日我省除了高温还有大风,但是坐着一动不动也浑身是汗。今日我省大部分地区有降雨,气温略有下降,长春最高气温30℃,最低气温9℃,早晚温差较大,小伙伴们出门要注意增减衣物,记得带伞。

今天长春白天,多云有时阴,有雷阵雨,西南风4~5级,最高气温30℃。

今天夜间,阴,有中雨,偏北风4~5级,最低气温9℃。26日白天,全省多云转阴,白城东部、松原有中雨,白城西部、长春、四平、辽源、吉林西部、通化北部有阵雨或雷阵雨,上述地区并伴有短时强降水、雷暴大风或冰雹等强对流天气。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张健]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