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泰国国家旅游局携手支付宝招徕中国游客


来源:中国新闻网

泰国国家旅游局与支付宝(杭州)信息技术有限公司27日在曼谷签署合作意向书。双方将致力于通过网络服务渠道,吸引更多高端中国游客来泰国旅游,并共同为入境中国游客提供便利服务。

中新社曼谷5月27日电(记者王国安)泰国国家旅游局与支付宝(杭州)信息技术有限公司27日在曼谷签署合作意向书。双方将致力于通过网络服务渠道,吸引更多高端中国游客来泰国旅游,并共同为入境中国游客提供便利服务。

泰国国家旅游局局长育塔萨在签约仪式上表示,支付宝是全球大型的网络金融服务提供商。泰旅游局与支付宝公司签署意向书,源于双方均认为可以就未来长期战略达成合作。相信通过双方更为密切的合作,将能为来泰旅游的中国游客提供更好的便利服务,也必将吸引更多高品质中国游客来泰旅游。

支付宝(杭州)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是蚂蚁金服旗下的国际性网络支付服务平台。根据合作意向书,签约双方将在相关网络服务平台推出泰国旅游线路,为中国游客来泰旅游、消费等提供更便捷的服务和安全保障。

中国是泰国最大的旅游客源国。2018年,赴泰中国游客超过1000万人次,同比增长7.2%,为泰国带来5864.7亿泰铢(约1275亿元人民币)的旅游收入。不久前公布的一份支付宝海外消费行为调查报告显示,泰国已成为继中国香港之后中国游客在境外使用支付宝付费交易最高的地区。(完)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韩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