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一季度我国信息技术服务实现收入同比增长16.7%


来源:新华网

新华社北京5月2日电(记者张辛欣)记者近日从工信部获悉,今年一季度,我国信息技术服务收入较快增长,实现收入同比增长16.7%。工信部统计显示,一季度,我国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收入和利润增速同步提升。云

新华社北京5月2日电(记者张辛欣)记者近日从工信部获悉,今年一季度,我国信息技术服务收入较快增长,实现收入同比增长16.7%。

工信部统计显示,一季度,我国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收入和利润增速同步提升。云服务、大数据服务等新兴业务领域发展加快。

值得一提的是,我国信息技术服务收入较快增长。工信部数据显示,一季度,信息技术服务实现收入8583亿元,同比增长16.7%,在全行业收入中占比为58.2%。云服务、大数据服务收入分别增长15.4%和20.7%。

随着信息安全监管标准和要求提升,信息安全领域迎来新的发展空间,一季度信息安全产品和服务共实现收入207亿元,同比增长13.4%。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韩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