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长春初夏:前一秒黑云压城 后一秒晴空万里


来源:凤凰网吉林综合

长春初夏的天像娃娃脸,阴晴不定。5月31日下午,长春上空突然乌云压境,疾风骤起,雷鸣闪电,紧跟着的是仅持续几分钟的短暂降雨,随后阳光便破云而出,晴空万里。据长春市气象台2019年5月31日14时10分

长春初夏的天像娃娃脸,阴晴不定。5月31日下午,长春上空突然乌云压境,疾风骤起,雷鸣闪电,紧跟着的是仅持续几分钟的短暂降雨,随后阳光便破云而出,晴空万里。

据长春市气象台2019年5月31日14时10分发布雷电黄色预警信号显示,预计未来12小时,长春市大部会有分散的雷电天气,局部地方可能伴有短时强降水、雷暴大风、冰雹等强对流天气。

对此,气象部门提示市民朋友应密切关注天气,尽量避免户外活动。本组图片 梁琪佳摄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梁琪佳]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