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吉林市一越野车深夜侧翻 司机疑似涉嫌酒驾


来源:新文化报

5月31日晚上11点40分左右,在吉林市船营区农林街与解放西路交会处附近,一辆白色奥迪Q5越野车发生侧翻,从农林街辅路撞上隔离带,随后冲进解放西路主路,车内4人被甩了出来,伤势较重。多名目击者称,该车驾驶员疑似涉嫌酒驾,目前警方已经介入处理,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新文化吉林讯(ZAKER吉林记者李洪洲) 5月31日晚上11点40分左右,在吉林市船营区农林街与解放西路交会处附近,一辆白色奥迪Q5越野车发生侧翻,从农林街辅路撞上隔离带,随后冲进解放西路主路,车内4人被甩了出来,伤势较重。多名目击者称,该车驾驶员疑似涉嫌酒驾,目前警方已经介入处理,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上述消息在6月1日10点,由吉林市知名博主@吉林黄金眼在微博上爆料。

该博主还发布一段视频,可以看到现场一片狼藉,一辆白色越野车侧翻在路面上,车损非常严重,车身所有挡风玻璃全部碎裂,车体严重扭曲变形,4个车轮只剩下1个。路面上散落了很多汽车零件碎片,路面上的隔离护栏被撞断多节。拍摄者称,车内一共4个人,全部被甩出车外,身体不同程度受伤。

记者联系到目击者毛先生,据他介绍,当时他打车回家,经过事发现场。“就听到一声巨响,我和出租车司机都吓了一跳,只见一辆白色越野车从农林街行驶过来,先撞上了马路牙子,然而冲向隔离带,随后车辆斜着撞坏隔离护栏,最终侧翻在解放西路上。”毛先生说,撞击声格外响亮,引起很多驾驶员的注意,大家纷纷下车查看情况。

“我们走到跟前,先找到一名男子,很像是驾驶员,他的脸上、身上全都是血。随后又在附近看到三个人,其中一人是女性。她靠在树上,身上同样是斑斑血迹。”毛先生说,考虑到搬运会造成二次伤害,大家没敢轻举妄动。

不久后,120急救车陆续将伤者送到附近医院救治,处理事故的交警赶到后对现场进行勘查。

对于事发原因,多名现场目击者分析,现场是单方事故,该车驾驶员很有可能涉嫌酒后驾车。

记者从吉林市交管部门了解到,已经采集了该车驾驶员的血液,正在进行检测。

(请读者毛先生注意查收新闻线索奖30元)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韩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