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恒大冰泉高端水厂建成 长白山玻璃瓶水开发再添生力军


来源:凤凰网吉林综合

6月4日,恒大冰泉第三座高端水厂——池南水厂建成投产,长白山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王库,恒大农牧集团总裁王宇丰等出席了池南水厂当天的投产暨新品启动仪式。

6月4日,恒大冰泉第三座高端水厂——池南水厂建成投产,长白山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王库,恒大农牧集团总裁王宇丰等出席了池南水厂当天的投产暨新品启动仪式。

池南水厂投产暨新品启动仪式现场。本组图片 邹运摄

据介绍,池南水厂的水源地清龙泉位于长白山南麓,属于低矿化度、低钠、偏硅酸型矿泉水,天然纯净、未受到人类活动的污染,除了具有一般天然矿泉水所具有的矿物质和偏硅酸外,还含有微量元素锶和锂,有益于人体健康,具有淡矿泉水的柔软甘甜的口感,口感指数在国内矿泉水中居于前列。

池南水厂设施。

池南水厂负责人余斌表示,恒大冰泉高端玻璃瓶水分含气、不含气和铂金水三个系列,其中含气系列又分为嫩绿、粉红和纯色三种颜色,设计理念源自大自然的嫩芽、水滴、长白山冠冕峰、长白山山楂海棠等元素,传递自然本真的理念;不含气和铂金水瓶型则选取大自然的雪花元素,通过形态变化,搭配磨砂工艺,呈现朦胧唯美的雪境体验。

池南水厂设施。

池南水厂的建成投产及恒大冰泉高端玻璃瓶水进入量产阶段,意味着恒大冰泉持续发力高端天然矿泉水市场,并且在矿泉水领域建立了从2元水、3元水到高端消费的完整产品结构,这对池南区天然矿泉水产业快速发展以及长白山优质矿泉水推介起到重要的促进作用。也意味着将有更多的优质企业在池南区落地生根,促进当地社会经济可持续发展。

池南水厂设施。

据介绍,自成立起,恒大冰泉就将长白山作为唯一水源地,坐拥优质水源,恒大冰泉深知水源保护的重要性。除了不遗余力向公众推介长白山优质天然矿泉水,恒大冰泉每年都会举办长白山健康溯源活动,召集幸运消费者、社会人士、经销商等深入长白山自然保护区,实地了解长白山的生态资源,传递生态保护理念。同时,恒大冰泉还积极参与长白山国际生态会议等活动,为长白山的可持续健康发展贡献力量。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邹运]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