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破壁机、豆浆机不用手洗?饭煲能做汽锅鸡?苏宁易购上新九阳厨房黑科技


来源:凤凰网吉林综合

豆浆机、破壁机会自动清洗,不用手洗?纯蒸汽加热的电饭煲,这是什么新物种?6月7日,吉林媒体采访团走进苏宁易购,体验了一番九阳为市民呈现的、时下最in最潮的厨房黑科技:不用手洗的破壁豆浆机K1S,不用手

豆浆机、破壁机会自动清洗,不用手洗?纯蒸汽加热的电饭煲,这是什么新物种?6月7日,吉林媒体采访团走进苏宁易购,体验了一番九阳为市民呈现的、时下最in最潮的厨房黑科技:不用手洗的破壁豆浆机K1S,不用手洗的破壁机Y88,新物种蒸汽饭煲S5。在这些厨房黑科技的加持下,你会轻轻松松搞定一桌饭菜,一份美味的饮品,解放你的双手。是不是心动啦?

九阳厨房黑科技在苏宁上新啦

豆浆机、破壁机不用手洗蒸汽饭煲能做汽锅鸡

媒体记者来到位于苏宁易购鸿源广场店的九阳专柜。电梯刚到二楼就被九阳专柜那抹鲜亮的橙色吸引,这里温馨舒适又不失年轻活力的场景布置引来不少市民驻足。顺手端起一杯香浓的鲜豆浆自在地坐到沙发上品味起来,跟回到自己家一样熟悉,惬意极了。

厨艺不精的记者说到做饭还真有点棘手呢?别着急,有九阳最新黑科技“厨房TFboys”——蒸汽饭煲S5、不用手洗的豆浆机K1S、不用手洗的破壁机Y88就能轻松搞定。

别看三位设计时尚别致、颜值逆天,他们可是真正的实力派:想喝豆浆、咖啡、米糊?只要把料包放进K1S,一键启动,最快5分钟就能喝上一杯香浓豆浆,还能当作即饮机使用泡奶粉冲茶都很方便;想喝破壁饮品、果汁、奶昔?同样,只要把食材放进Y88,不需看管,短短几分钟饮品就会自动流进接汁杯。

而它们最大的颠覆创新是不用手洗。做好饮品,K1S和Y88还会自动感应、自动清洗,彻底告别手洗麻烦。“对于我们这样的年轻人来说,清洗可能是阻止我使用豆浆机和破壁机最大的障碍,但是现在有了这两款不用手洗破壁机和不用手洗的豆浆机,清洗的事就完全不需要操心了,清洗省下的时间我还可以做一些自己喜欢的事。”不少消费者现场被它们圈粉种草。

全新亮相的还有从外观到功能都与众不同的蒸汽饭煲S5,在S5独创的120℃蒸汽360度全方位加热方式下,连焖米饭都掌握不好水米比的记者突然变得如有神助,用它蒸出了地道的云南汽锅鸡,关键是还一滴水都不用加。美味一出锅,就被一抢而空。同时,S5采用了真空不锈钢内胆,没有涂层,用起来很安心。

买家电到苏宁,感受全新购物体验

优质服务助推智慧零售

体验完九阳的产品,记者也在苏宁易购逛了逛,发现来到这里购物的市民真不少。在互联网日益发达的今天,苏宁易购的线下门店依旧拥有大批忠实的消费者,这得益于苏宁线上业务发展同时,将互联网技术及资源整合到线下渠道,升级线下各种业态,实现线上线下O2O融合运营,形成了苏宁智慧零售模式。

“没有想到家电卖场也可以这么会玩,今天正好端午节,带孩子来这边购物,发现苏宁不仅有各种各样有趣的活动,还可以参与九阳的粉丝课堂,让孩子自己动手DIY点心,想要的产品买到了,孩子也玩得很开心。”一位长春市民说。

“苏宁始终坚持服务是唯一的产品,我们联合各大品牌给出并坚守30天包退、一年包换的用心承诺,我们希望能够从电器品类出发,不断延展,通过苏宁的智慧零售促进消费品质的提升。”苏宁长春大区副总经理孙钦龙在接受采访时表示。

九阳携手苏宁易购实力宠粉

为市民带来美好的生活方式

“九阳的这三款新品带给我的第一印象就是惊艳,不用手洗的豆浆机K1S和不用手机破壁机Y88解决了消费者在使用这两类产品时最大的‘清洗难’的问题。蒸汽饭煲S5首创的纯蒸汽加热更是完全颠覆了市面上的常规饭煲,而且它不仅能蒸饭还能做各种蒸菜,非常全能。这三款产品可以说是厨房黑科技的代表,完全颠覆了消费者对厨房小家电的印象,我也相信这三款产品一定会获得市场青睐。”孙钦龙也表示对于九阳的三款新品充满了信心。

据了解,为回馈广大消费者,苏宁易购在今年举办“全民焕新节”、“618年中大促”等优惠活动,连续两次拿出“10亿元补贴” 给予用户换新消费补贴,引导用户绿色环保消费和品质消费。此外还有支付新玩法和高考季助力学子等活动,十分值得期待。

看到消费者在苏宁易购的九阳专柜,与家人朋友聚首,惬意地享受着美食的味道,记者不禁感慨道:厨房,已不再是用于填饱肚子的场所,好的产品、好的环境、好的体验,厨房里就有我们向往的生活方式。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梁琪佳]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