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吉林省第八批省级生态乡镇、生态村名单确定


来源:新文化报

吉林省生态环境厅关于命名吉林省第八批省级生态乡镇、生态村的决定各市(州)人民政府、长白山管委会,梅河口市、公主岭市人民政府:生态乡镇、生态村创建是加快推进农村生态环境保护,推动农村生态文明建设的有力抓

吉林省生态环境厅关于命名吉林省第八批

省级生态乡镇、生态村的决定

各市(州)人民政府、长白山管委会,梅河口市、公主岭市人民政府:

生态乡镇、生态村创建是加快推进农村生态环境保护,推动农村生态文明建设的有力抓手。按照省级生态乡镇、生态村管理规程和创建标准,经考核验收和公示,现决定命名长春市双阳区双营子回族乡等23 个乡镇为" 吉林省省级生态乡镇"、长春市双阳区齐家镇张家村等84 个村为" 吉林省省级生态村"。

希望被命名的乡镇和村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充分发挥生态创建示范作用,为乡村振兴做出新的贡献。

附件:吉林省第八批省级生态乡镇、生态村名单

吉林省生态环境厅

2019 年6 月4 日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韩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