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2019长春消夏艺术节启幕:“乐队专场”“盛装巡游”奉献市民饕餮盛宴


来源:凤凰网吉林综合

6月15日,伴随着长春清凉的夏日,2019长春消夏艺术节开幕式在长春世界雕塑公园内举。消夏音乐节、消夏盛装巡游先后登场让各地游人陶醉其中。

2019长春消夏艺术节开幕式。

6月15日,伴随着长春清凉的夏日,2019长春消夏艺术节开幕式在长春世界雕塑公园内举。消夏音乐节、消夏盛装巡游先后登场让各地游人陶醉其中。

今年的长春消夏艺术节由长春市人民政府和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厅共同主办,而开幕式系列活动将从6月15号一直持续到23号,10项主题活动将贯穿期间。

2019长春消夏艺术节正式启动。

当天的2019长春消夏艺术节由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书记张宝宗、长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史长友、长春市副市长贾丽娜、长春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局长曲笑、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顾小荣共同启动。

吉林市民参加2019长春消夏艺术节。

和女友一起参加这次晓夏艺术节活动的杨先生就直言,消夏艺术节对于城市的形象展示非常重要。“我们是通过网络宣传知道的这次活动,所以昨天就从吉林市开车来了,今天在现场参加的确感觉不虚此行。”杨先生表示。

在当天开幕式现场,消夏盛装巡游系列活动中就包含一汽红旗车队、长春哈雷纵队、景区表演方队、杂技、马术表演、彩色军鼓方阵、多彩草裙舞、动画人偶、cosplay舞蹈表演、夏威夷海滩巡游等高校主题表演方队。

长春市民参加2019长春消夏艺术节。

在现场随处可见携家带口的市民观众,“每年我都会带着家人来,我觉得这已经是我们长春市每年夏天的标志性活动,消夏艺术节的开幕说明我们的夏天到了,而且期间的系列表演活动对女儿的意识培养也很有帮助。”长春市民王女士表示。

歌手权振东助阵2019长春消夏艺术节。

据了解,经长春市人民政府批准,全国首个以清凉气候资源为载体,以为百姓办节为宗旨的长春消夏节盛装起航,从2007年起至今,消夏节载誉12届历程,累计接待国内外旅游者近1.9亿人次,实现旅游收入约3127亿元人民币。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韩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