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吉林高考阅卷预计18日结束 24日左右公布成绩


来源:新文化报

在东北师范大学高考阅卷现场,阅卷工作人员正对着电脑认真阅读试卷答案。" 今年语文试卷中有111 分需要人工评阅,我们采取作文四评,其他试题三评的评阅机制。"2019 年吉林省高考评卷工作组语文学科组长宋祥介绍。15 日,吉林省教育考试院组织媒体集中采访高考阅卷工作。

新文化讯(ZAKER 吉林记者刘佳音) 在东北师范大学高考阅卷现场,阅卷工作人员正对着电脑认真阅读试卷答案。" 今年语文试卷中有111 分需要人工评阅,我们采取作文四评,其他试题三评的评阅机制。"2019 年吉林省高考评卷工作组语文学科组长宋祥介绍。15 日,吉林省教育考试院组织媒体集中采访高考阅卷工作。

此次采用的评卷机制和系统非常科学,对同一道题,两名阅卷工作人员给出分数后,如果在合理分差内即可生成生绩,反之则需要第三人再评,然后由组长仲裁,一系统措施将保障评阅工作的公平公正。

据了解,今年,吉林省依然采取电子扫描、网上阅卷的方式,东北师范大学和吉林大学共同承担吉林省阅卷工作。两校共抽调1400 余人,需要完成47 万余份试卷的评阅工作。评阅工作预计18 日结束,24 日左右公布成绩。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韩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