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粉丝组团参跑净月潭国际森林马拉松 感受净月湖光山色


来源:凤凰网吉林综合

6月16日, 2019中国长春净月潭国际森林马拉松在国家5A级旅游景区长春净月潭国家森林公园燃情开赛。来自34个国家和地区的7000余名马拉松选手和爱好者一同在净月潭的森林中奔跑,感受自然的给养与生命

图为2019中国长春净月潭国际森林马拉松赛现场。苏贺摄

6月16日, 2019中国长春净月潭国际森林马拉松在国家5A级旅游景区长春净月潭国家森林公园燃情开赛。来自34个国家和地区的7000余名马拉松选手和爱好者一同在净月潭的森林中奔跑,感受自然的给养与生命的律动。

图为2019中国长春净月潭国际森林马拉松赛现场。席海波摄

六月的净月,清新凉爽,满目葱绿,气候宜人,不仅是观光度假的胜地,更是举办森林马拉松赛事的最佳场所。相比于城市公路,净月潭森林马拉松的环境更优美,空气更清新,赛道的变化性和坡度,对跑者的素质要求更高,比赛更具挑战性,央视主持人白岩松曾称赞说,净月潭是中国城市中最适合跑步的地方。

“净月粉丝”组团参加2019中国长春净月潭国际森林马拉松。梁琪佳摄

在当天的活动中,有一支由“净月粉丝”组成的参赛队伍格外引人关注!这支由关心净月、热爱净月的“粉丝”组成的队伍,或许不是马拉松赛事的高手,但他们对生活、对净月的热情同样感染着身边的“跑友”们。

“净月粉丝”苏女士接受媒体采访。张健摄

完赛的“净月粉丝”苏女士表示,本次比赛是和自己的孩子一同参加的,“感觉能和孩子一块参赛非常高兴,在湖光山色中奔跑,体验净月潭的美景,也非常自豪挑战了自己。”跑在风景中,畅享森呼吸,净月潭国际森林马拉松的确名副其实。加入净月粉丝组团活力跑,感受净月的绿色、活力、健康与生机,即便跑步累了点,还是觉得来得太值了!”

“净月粉丝”参加2019中国长春净月潭国际森林马拉松。张健摄

“净月粉丝节”作为净月高新区新闻信息中心组织的品牌活动,自2016年以来已成功举办四届。2019年第四届净月粉丝节以净月高新区20余载的变化发展为着眼点,目前已成功开展“我为生态净月添新绿——第四届净月粉丝节启动仪式暨净月粉丝义务植树活动”、“我为净月社区变化打call”、“净月粉丝组团活力跑”三大主题活动。预计今年下半年,还将推出“净月文博馆里的‘秘密’”、“点赞净月振兴中的乡村”两项活动,欢迎各界“粉丝”踊跃报名参加,亲身感受建国70周年之际的净月与时代同频共振的发展脉搏。

“净月粉丝”组团参加2019中国长春净月潭国际森林马拉松。张健摄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梁琪佳]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