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吉林省直基本医疗保险定点医药机构新增645家


来源:新华网

新华社长春6月18日电(记者赵丹丹、姚湜)记者18日从吉林省医疗保障局了解到,为满足吉林省直参保人员基本医疗需求,吉林省医保经办机构将长春市朝阳区广安医院等645家医药机构纳入吉林省直基本医疗保险定点

新华社长春6月18日电(记者赵丹丹、姚湜)记者18日从吉林省医疗保障局了解到,为满足吉林省直参保人员基本医疗需求,吉林省医保经办机构将长春市朝阳区广安医院等645家医药机构纳入吉林省直基本医疗保险定点医药机构协议管理,丰富了省直参保人员就医购药选择。

据了解,吉林省医保经办机构组织开展了省直基本医疗保险定点医药机构履约能力评估,经网上申报、材料审核、专家委员会专家实地考察评估、网上公示等环节,最终确定了新增的定点医药机构。

此次新增645家定点医药机构中,零售药店539家、医疗机构106家,既涵盖了中医医院、专科医院等传统医疗机构,也将养老机构内设医疗机构纳入医保定点范围。

目前,吉林省直定点医药机构已达800家。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梁琪佳]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