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净月潭音乐喷泉水景灯光秀7月1日起盛大开放


来源:新文化报

净月潭音乐喷泉水景灯光秀位于净月潭正门入口处女神广场,以净月女神雕像为中心点,以环岛沿路为边界进行整体设计,由喷泉、LED光束灯、LED全彩照树灯、LED全彩洗墙灯、图案灯等构成,可组合出几百种动作形

净月潭音乐喷泉水景灯光秀位于净月潭正门入口处女神广场,以净月女神雕像为中心点,以环岛沿路为边界进行整体设计,由喷泉、LED光束灯、LED全彩照树灯、LED全彩洗墙灯、图案灯等构成,可组合出几百种动作形态。同时,采用声光电等多维度融合技术,为春城市民在夜间增添一份美轮美奂的视觉和听觉的盛宴。

净月潭喷泉水景灯光秀共包含两大部分:音乐喷泉及水幕电影灯光秀。

音乐喷泉部分:伴随着音乐的曼妙,道道水柱从广场中喷起,最高的可达60米。霎那间,灯光、水幕、音乐交织在一起,展开了一个如梦似幻的世界。随着《春暖花开》、《The power of love》等15首或民族、或世界、或古典、或现代的旋律,无数水的精灵翩翩飞舞,瞬息万变。一幕幕水幕组合或如彩虹,或似百花争艳,又如孔雀开屏,或仿蟠龙玉柱,变幻出一组组极富动感的优美造型……水的灵动,让人目不暇接;水的风韵,令人心旷神怡;水的情感,让人魂牵梦绕。千姿百态、无与伦比的视听效果将成为长春又一道美丽的风景。

水幕电影灯光秀部分:喷泉摇曳,灯水相伴,投影里诉说着净花水月动人的长春故事!故事以浪漫悲怆的传说为引,讲述净月潭的缘起。净月女神圣洁、善良、勇敢的精神影响着这片土地和人民。时代变迁,净月潭的美丽景色将净月女神唤醒,她也见证着这片土地的成长巨变。万丈高楼平地而起,雏鹰展翅磨砺精神,长春的飞速发展离不开人民不懈的奋斗追求。心有大我,至诚报国。新世纪的曙光照耀东方大地,铺开满天的彩霞。奋斗者们定会和祖国一起,与世界同步,让希望的田野开满鲜花!

表演结构整体分为“天”、“地”、“人”、“和”四个篇章:

第一章:“天”,讲述着净月女神的传说和净月潭的由来。

第二章:“地”,描绘着净月潭的景色,处处皆景致,四季貌不同。

第三章:“人”,以打造城市IP为出发点,彰显着春城的独特魅力。

第四章:“和”,通过弘扬国家主旋律,谱写着美美与共、世界大同、命运共同体的恢弘篇章。

净月潭喷泉水景灯光秀将于7月1日盛大开幕!届时,长春的又一网红打卡地将会闪耀绽放在美丽的净月潭!

注: 净月潭音乐喷泉水景灯光秀演出事宜说明:

1.关于频次:

白天:自7月1日起,净月潭音乐喷泉每天9时至15时逢整点演出十分钟,大约两首曲目。夜晚:7月1日以及每周五、周六、周日晚,开场两首曲目,水幕电影灯光秀约30分钟。为保证观看效果,灯光秀开始时间以夜幕降临为时间节点(目前以晚7点30分左右为准,根据节令会有所变化,另行通知)。演出安排及变动请关注净月潭微博、微信公众平台,如有调整第一时间发布通知。

2、关于价格:

目前喷泉水景灯光秀无需另外购票,持净月潭景区门票入园即可观看。

新文化报·ZAKER吉林记者闫硕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韩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