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2019中国·长春消夏灯会启幕 长影世纪城灯海美轮美奂


来源:凤凰网吉林综合

2019年中国长春消夏灯会6月28日在长影世纪城炫彩开幕,100余组大型彩灯造型将点亮35万平方米的园区,为长春市民和广大游客打造一处惊艳、璀璨的消夏夜休闲之地。来自四川省众鑫彩灯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的2

2019年7月1日,吉林,长春。东方好莱坞长影世纪城灯海,美得让人窒息。

2019年中国长春消夏灯会6月28日在长影世纪城炫彩开幕,100余组大型彩灯造型将点亮35万平方米的园区,为长春市民和广大游客打造一处惊艳、璀璨的消夏夜休闲之地。  

2019年中国长春消夏灯会6月28日在长影世纪城炫彩开幕。

来自四川省众鑫彩灯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的200多名专业工匠,历时2个月夜以继日地手工制作了由上千件灯组打造的100余组大型彩灯。其中占地面积最大的一组为水上灯组“海洋世界”,它长达140米,宽65米,高15米。这组灯不仅是规模最大,而且专门为游客修建了水中步道,游客不仅可以欣赏其与水中倒影遥相呼应的美轮美奂,更可以走进水上灯组中去,点亮一盏河灯,许下美好心愿。最高的灯组“辛德瑞拉的梦”,是一个高达近20米大型南瓜车造型,那支灰姑娘遗失的水晶鞋在南瓜车上面360度旋转。还有三组“月光琴”“心语心愿”“七色树”为互动灯组,游客可以用脚步旋转出好听的乐曲,同时,考虑到拍照效果,长影世纪城今年在灯组的设计上,为游客特别增设了面光,让人与彩灯的合影有灯更有面儿。 席海波文/图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梁琪佳]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