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一汽、吉利、上汽、北汽、东风与您相约 2019中国汽车人才高峰论坛


来源:凤凰网吉林综合

2019理事会年会暨中国汽车人才高峰论坛——年度双料盛会,汇集一场颁奖、两本汇编、三大主题、七项研究报告,数十名重磅嘉宾、百家参会企业,相聚一堂!

2019理事会年会暨中国汽车人才高峰论坛——年度双料盛会,汇集一场颁奖、两本汇编、三大主题、七项研究报告,数十名重磅嘉宾、百家参会企业,相聚一堂!

目前,一汽集团、东风汽车、北汽集团、上汽集团、吉利汽车、长安汽车、广汽集团、华晨汽车、江淮汽车、奇瑞汽车、江铃汽车、中国重汽、陕汽集团、爱驰汽车、蔚来汽车、威马汽车等整车集团及数十家零部件企业及科研院校均确认参会,7月16日-17日,让我们相约中国一汽,共谋发展!

一场颁奖

为推广汽车企在应对新四化及智能制造等产业趋势对技能人才所带来的挑战与转型、管理与培养过程中的实践与经验,提升整体的技能人才素质水平,推进汽车产业完成重要转型。

汽车人才研究会于2019年2月面向全国汽车行业征集“汽车产业变革下技能人才转型管理实践案例”,并于2019年6月启动案例评审,经活动评委会为期3周的专业评审后,将于7月16日在2019汽车人才研究会理事会年会公布获奖结果,并对获奖者进行表彰奖励。本次活动,将有哪些获奖者?让我们拭目以待!

两本汇编

活动期间将推出汽车人才研究会倾力打造的两本汇编:

1)中国人才研究会汽车人才专业委员会会刊

一年一刊的《中国汽车人才》会刊将在本次活动上重磅发布,内含汽车行业高端人物访谈,汽车行业人才优选报告,汽车人才研究会研究报告解析等众多精彩内容,均为汽车人才研究会年度精选集锦,满满都是干货。

2)中国汽车行业人力资源管理案例与学术论文汇编

汽车人才研究会时隔多年将再次推出中国汽车行业人力资源管理案例与学术论文汇编,内含30余篇来自汽车行业整车集团、零部件及高校的优秀论文和管理案例。汇编内容涉及绩效管理、人员发展、人员招聘、人员效率、员工激励和人才培养等方面……帮助您进一步提升HR管理能力,提高管理水平。

三大主题

本次盛会由“CAHRD组织主席扩大会议”、“理事会年会”和“中国汽车人才高峰论坛”三场主题活动组成。

1)CAHRD组织主席扩大会议:2019年7月16日9:00-12:00时

7月16日上午,在年会同期举行的中国汽车行业人力资源经理人组织(CAHRD)主席扩大会议上,将有来自一汽、东风、上汽、北汽、广汽等企业的人力资源负责人将围绕时下企业员工激励、控员增效等人力资源管理热点难点问题进行研讨,碰撞观点,激荡思维,共同寻求解决之道。

2)2019理事会年会:2019年7月16日,下午14:00-17:00

7月16日下午,将举行汽车人才研究会理事会年会,汽车人才研究会理事长朱明荣将作《理事会工作报告》,随后进行理事会主要成员调整,会上将分享"献礼建国70周年——中国汽车人才发展成就报告"、并进行中国汽车技能人才管理优秀成果奖颁奖。汽车人才研究会首任理事长邵奇惠、中国人才研究会会长何宪、汽车人才研究会名誉理事长付于武、中国第一汽车集团有限公司领导将出席本次会议。

3)中国汽车人才高峰论坛:2019年7月17日,08:30-17:30

7月17日全天,将举行2019中国汽车人才高峰论坛,本届论坛主题为“进阶与蝶变——人才赋能中国品牌新征程”。

七项研究报告

本次活动现场汽车人才研究会将带来近年来的最新研究成果,分享给会员单位。

1)中国汽车行业智能网联研发人才发展研究(智能网联人才2.0版本)

2)2019新能源汽车三电人才研究报告(乘用车及零部件)

3)中国大学生方程式汽车大赛与汽车大学生培养研究

4)中国汽车产业中长期人才发展研究

5)智能制造时代下车企技能人才培养研究报告

6)中国汽车行业研发人员管理实践洞察报告

7)产业变革下的汽车海归精英发展环境研究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韩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