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延吉一养老公寓护工用拖鞋打老人 涉嫌虐待被批捕


来源:法制日报

日前,吉林省延吉市人民检察院依法将新兴老年公寓殴打老人的犯罪嫌疑人韩某以虐待被看护人罪批准逮捕。

日前,吉林省延吉市人民检察院依法将新兴老年公寓殴打老人的犯罪嫌疑人韩某以虐待被看护人罪批准逮捕。

2019年6月,一段“新兴老年公寓男护工用鞋底抽打老人”的视频在网上引起网友的广泛关注。延吉市公安局介入调查后,发现视频中殴打他人者系延吉市新兴街一老年公寓护理员韩某,于2019年6月7日19时许在延吉市新兴老人公寓当护理员期间,以用手掌及拖鞋殴打被看护的残疾人柴某。

延吉市人民检察院受理提请批准逮捕后,承办检察官认真审阅案卷材料,并于第一时间到看守所仔细讯问犯罪嫌疑人韩某,听取其供述及辩解,又严格审查监控视频,并固定犯罪证据。同时,承办检察官到老年公寓了解情况。最终,结合案件事实及证据,认定犯罪嫌疑人韩某多次欧打、辱骂被看护人,情节恶劣,其行为已构成虐待被看护人罪,符合批准逮捕条件,遂依法对韩某作出了批准逮捕的决定。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张健]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