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长春“新红旗大街”“新红旗广场”正式命名


来源:新文化报

今天上午,长春“新红旗大街”“新红旗大街1号”“新红旗广场”揭牌仪式在中国一汽总部举行,这也标志着红旗品牌将正式肩负起历史赋予的强大中国汽车工业的重任。

本报7月14日讯(记者王丹实习生国凯邦)今天上午,长春“新红旗大街”“新红旗大街1号”“新红旗广场”揭牌仪式在中国一汽总部举行,这也标志着红旗品牌将正式肩负起历史赋予的强大中国汽车工业的重任。

“新红旗大街”的具体命名办法为:一汽集团总部门前道路命名为“新红旗大街”,红旗广场更名为“新红旗广场”,红旗广场以西路段命名为“新红旗大街”,中国一汽新总部大楼门牌号设立为“新红旗大街1号”。

当前,吉林正处在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动力变革的新时代,新红旗将引领中国汽车自主品牌的发展方向,并走出一条自主创新傲立世界的新路。此次新红旗广场、新红旗大街的命名,是中国一汽与长春市政企合作的历史性地标,彰显着全省支持中国一汽的决心和信心,将进一步推进长春红旗小镇战略、提升红旗品牌影响力,助力地方经济发展。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韩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