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吉林省提前批文史、理工农医类征集志愿第二轮招生计划公布


来源:新文化报

14日,记者从吉林省教育考试院了解到,我省提前批文史、理工农医类(含公安院校)未完成的招生计划已公布,计划备注中如无特殊说明,招生政策及办法不变。

14日,记者从吉林省教育考试院了解到,我省提前批文史、理工农医类(含公安院校)未完成的招生计划已公布,计划备注中如无特殊说明,招生政策及办法不变。

据悉,提前批体育类招生计划已完成,不征集志愿。截止到7月14日21:00,未被录取的考生均可填报。考生只能填报本次公布的院校和专业,填报其他院校和专业无效。本批次征集志愿文史、理工农医类各设2个院校顺序志愿,每个院校志愿中设6个专业志愿。本次征集志愿投档录取期间,考生原所报文史、理工农医类提前批志愿以及提前批第一轮征集志愿无效。

吉林省教育考试院提醒,考生应在7月15日8:00~12:00直接登录吉林省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填报志愿平台,或登录吉林省互联网+教育大平台网上志愿填报入口,完成本次征集志愿填报工作,逾期系统将关闭。如遗忘密码,须考生本人持准考证和第二代居民身份证到高考报名地县(市、区)招生办公室进行密码重置。

参加民航招飞等院校征集志愿考生有关要求见《普通高校招生指南》下册“说明”部分第8页有关内容。民航招飞执行国家民航总局划定的最低控制分数线和外语成绩要求,具体为文史479分、理工466分,英语90分。经公安部批准,吉林警察学院、中国人民警察大学面向其他公安类院校公安体检、面试、体能测评和政治考察合格生源征集志愿。公安院校只录取本次征集志愿的第一志愿考生。 新文化报·ZAKER吉林记者王璇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韩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