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张学友碧昂丝对唱《狮子王》推广曲《今夜我属于爱情》


来源:新京报网

7月15日,电影《狮子王》宣布张学友与碧昂丝将联袂献声该片全球唯一国际版主题曲《今夜我属于爱情》(Can You Feel the Love Tonight)。在此次《狮子王》电影中,碧昂斯还为主角之一娜娜(Nala)担任配音。

新京报讯(记者周慧晓婉)7月15日,电影《狮子王》宣布张学友与碧昂丝将联袂献声该片全球唯一国际版主题曲《今夜我属于爱情》(Can You Feel the Love Tonight)。在此次《狮子王》电影中,碧昂斯还为主角之一娜娜(Nala)担任配音。

《今夜我属于爱情》是随着1994年动画原作共同诞生的经典歌曲,不仅在北美达到白金级别销量,更斩获当年的奥斯卡最佳原创歌曲。

电影《狮子王》由乔恩·费儒领衔《阿凡达》、《泰坦尼克号》的奥斯卡金奖视效团队倾力打造,现正以3D/IMAX 3D/中国巨幕/杜比影院等格式全球热映中。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邹运]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