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长大啦!林志颖老婆晒儿子Kimi近照身材高瘦


来源:凤凰网娱乐

7月15日,林志颖妻子陈若仪在社交平台分享了一组游玩美照,儿子Kimi也难得出镜。照片中的Kimi或是手拿仙女棒挥舞、或是让鹦鹉停在肩上玩耍,脸上笑容满满。照片中的Kimi跟小时候肉嘟嘟的模样比起来,

7月15日,林志颖妻子陈若仪在社交平台分享了一组游玩美照,儿子Kimi也难得出镜。照片中的Kimi或是手拿仙女棒挥舞、或是让鹦鹉停在肩上玩耍,脸上笑容满满。

照片中的Kimi跟小时候肉嘟嘟的模样比起来,明显变瘦又长高不少。粉丝许久没看到他露脸,也忍不住惊呼“黑米哥哥好久不见长大了耶”、“Kimi都这么高了”、“侧脸依然如此帅气”。

据悉,Kimi曾和爸爸林志颖参加亲子综艺节目,以可爱的模样吸引不少粉丝。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韩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