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中妍奥拉克暑期公益行活动”温暖延续 以爱心之手托扶残障人士缓缓前行


来源:凤凰网吉林综合

据悉,“中妍奥拉克暑期公益行”活动是长春中妍奥拉克美容医院发起的,招募大学生志愿者参与的一个公益性质的活动,第一站是慰问吉林省孤儿学院,长春市社会福利院是第二站。在这个假期,长春中妍奥拉克美容医院还会去更多需要帮助的地方,将这份温暖传递给更多人。

中妍奥拉克美容医院工作人员与志愿者在长春市社会福利院合影。本组图片 邹运摄

7月18日,长春中妍奥拉克美容医院工作人员及长春各大高校的志愿者前往长春市社会福利院为残障人士送上他们精心准备的“暖心礼包”。

长春市社会福利院负责人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介绍园内情况。

据了解,长春市社会福利院共入住养员320余人,其中很大一部分是残障人士,他们有的是肢体残疾,有的患有精神疾病,急需社会各界对他们的关注和关爱。因此,中妍奥拉克暑期公益行的第二站就选在这里,以“将温暖传递给残障人士”为活动主旨,献出发自内心的关怀。

长春中妍奥拉克美容医院医生薛永哲接受媒体采访。

长春中妍奥拉克美容医院医生薛永哲表示,在过去的日子里,中妍奥拉克参加过很多公益活动,通过各种方式让需要帮助的人得到照顾,改善他们的生活,这对中妍来说是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情,也是企业发展之后必须要做的事情。

 

志愿者们与养员进行互动。

在长春市社会福利院两位负责人的带领下,中妍奥拉克的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全方位的参观了福利院里残障人士的护理区、康复区以及室内外活动场地和设施,在这里,志愿者们亲切地与养员们进行交流,询问他们的生活和身体状况,并为他们送上早已准备好的包含了他们平时生活必需品的“暖心礼包”。

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参观养员作品。

据介绍,由于身体和精神上的原因,这里的很多残障人士都需要长期呆在福利院,很少与外界接触、沟通,他们对于志愿者的到来也感到非常的新奇,为了让他们能体会到暑假的快乐,中妍奥拉克美容的工作人员和志愿者还特意准备了没有危险的沙包、皮球以及泡泡机,希望他们能在这里高兴的度过每一天。

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学习制作手工艺品。

随后,志愿者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来到了他们制作手工艺品的地方——“筑梦工坊”,据负责人介绍,这个工坊是为了让养员建立自信心,培养学习技能而成立的。所有的作品、手工艺品全部出自这里的养员之手,做好的作品会有负责人定期进行爱心义卖,卖出作品的钱将会给到制作者手中,让他们也能体会到劳动的乐趣。当天上午,很多志愿者也跟着养员们一起做起了手工,还自发的支持了义卖活动。

吉林外国语大学大三学生张博宇接受媒体采访。

“这次活动非常有意义,看到他们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我真的深切体会到了什么叫‘身残志坚’,和他们在一起的这一上午,我觉得我们收获的更多,下次一定还来参加这样的活动!”吉林外国语大学大三学生张博宇说。

据悉,“中妍奥拉克暑期公益行”活动是长春中妍奥拉克美容医院发起的,招募大学生志愿者参与的一个公益性质的活动,第一站是慰问吉林省孤儿学院,长春市社会福利院是第二站。在这个假期,长春中妍奥拉克美容医院还会去更多需要帮助的地方,将这份温暖传递给更多人。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邹运]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