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龙井发生尾随入室抢劫案致一死一伤 嫌犯被刑拘


来源:新文化报

龙井市公安局7月16日发布警情通报,7月15日17时许,在龙井市安民街发生一起重大刑事案件。经查,7月15日16时30分许,犯罪嫌疑人文某尾随被害人回到家中并实施抢劫。在抢劫过程中,造成被害人车某、李某受伤,车某送往医院抢救无效死亡。

新文化延边讯(ZAKER吉林记者杨威) 龙井市公安局7月16日发布警情通报,7月15日17时许,在龙井市安民街发生一起重大刑事案件。经查,7月15日16时30分许,犯罪嫌疑人文某尾随被害人回到家中并实施抢劫。在抢劫过程中,造成被害人车某、李某受伤,车某送往医院抢救无效死亡。

7月15日22时许,警方在珲春市将犯罪嫌疑人文某某抓获。经讯问,犯罪嫌疑人文某某对尾随车某、李某,并实施抢劫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文某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当中。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韩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