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长春汽开区两幅地块拍卖14亿元


来源:新文化报

7月18日,长春汽车经济技术开发区成功出让两幅居住用地,两幅土地拍卖14亿元!

新文化讯(ZAKER吉林记者张炳哲) 7月18日,长春汽车经济技术开发区成功出让两幅居住用地,两幅土地拍卖14亿元!

据了解,当日出让的两幅地块位置相连,东至丙十八街、西至乙三街、南至乙三路、北至东风大街,距离一汽NBD不到5公里,总面积212095平方米,成交总价14亿元,溢价3.15亿元。其中面积为120092平方米地块,经过73轮激烈角逐竞价,最终以楼面价3284元/平成交,成交价为7.88亿元,溢价1.75亿元;面积为92003平方米地块,经过76轮激烈竞价,最终以楼面价3327元/平成交,成交价为6.12亿元,溢价1.4亿元。

两幅地块均为长春和羽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取得,该公司于2019年3月份在长春注册,是旭辉集团在长春的子公司,旭辉集团2000年成立于上海,是一家以房地产开发为主营业务的综合性大型企业集团。本轮竞拍的两幅土地,土地性质为居住、商业用地,未来将建设住宅小区,将极大改善汽开区环外居住岛居民居住环境,增加环外居住岛商业氛围。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席海波]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