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长春富力万达文华酒店大型招聘会圆满落幕


来源:凤凰网吉林综合

7月21日,长春富力万达文华酒店大型招聘会圆满落幕,此次招聘会在有着春城名片之称的长春电影制片厂举办。此次招聘会共吸引了数百名求职者纷至沓来,其中不乏众多业界精英、行业资深人士。作为酒店行业豪华品牌,

长春富力万达文华酒店大型招聘会现场。梁琪佳摄

7月21日,长春富力万达文华酒店大型招聘会圆满落幕,此次招聘会在有着春城名片之称的长春电影制片厂举办。此次招聘会共吸引了数百名求职者纷至沓来,其中不乏众多业界精英、行业资深人士。

长春富力万达文华酒店大型招聘会现场。梁琪佳摄

作为酒店行业豪华品牌,文华酒店品牌一直为崇尚品质生活的都市精英,提供融合东方时尚与当地风情的精致服务,并营造优雅旅居感受。 

长春富力万达文华酒店总经理亚克索来曼接受媒体采访。梁琪佳摄

“我期待有责任心、忠诚和正直的员工能够加入我们!”长春富力万达文华酒店总经理亚克索来曼在采访中表示,“万达时刻关注员工发展,也有计划在将来的工作中不断强化员工对品牌标准、服务标准的培训,为每一位员工制定线上和线下的培训课程,通过技能大赛等活动增加员工的学习热情,让员工掌握更多技能,并为员工营造一个积极的充满正能量的工作环境,不断丰盈自身技能,使其在行业中具有更强的竞争力。”

长春富力万达文华酒店

据介绍,长春富力万达文华酒店将于今年下半年与长春市民见面。作为中国本土高端酒店品牌,万达已经在全国开业79家酒店。长春富力万达文华酒店的开业将会为长春的酒店市场注入新的活力,让文华品牌的文化渗透到长春的各个角落。

“我们十分期待能够结合长春本地文化深耕万达文华品牌,我们期待记录客人的每一个难忘瞬间,将‘韵如是,心境自开’的东方韵致传递给每一位客人。”亚克索来曼说。

长春富力万达文华酒店大宴会厅

在这个飞速发展的时代,新酒店密集开业,唯一不变的就是变化!市场随着社会的变化不断地变化着;消费者的心理也会随着环境的变迁不断地变化着。但与此同时,这些变化也在某种程度上缩小了城市间的区别。

主办方表示,万达愿意以文华“典雅时尚、东方至美”的理念服务于来自全球各地的客人,根据客人的需求,将客人的体验感放在首位,平衡本地化的习惯需求,同时将他们的体验与世界接轨,并随时保持创新,带给客人耳目一新的服务并保持品牌的一贯高标准。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梁琪佳]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