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长春2020年底前实施生活垃圾强制分类


来源:新文化报

《长春市生活垃圾分类管理条例》(以下简称《条例》)于5月1日起施行,日前长春市城市管理局就《条例》的有关规定进行了详细解读。

新文化讯(ZAKER吉林记者赵春刚)《长春市生活垃圾分类管理条例》(以下简称《条例》)于5月1日起施行,日前长春市城市管理局就《条例》的有关规定进行了详细解读。

长春市城市管理局相关负责人说,长春市作为吉林省省会城市,按照国家要求,2020年底前,要先行实施生活垃圾强制分类,基本建立垃圾分类相关法律法规和标准体系。2016年,长春市开始推行垃圾分类试点工作,经过各级政府和社会各界的共同努力,取得了一定成效,积累了一定经验。因此,为加快推进生活垃圾分类,制定条例是十分必要的,该负责人还对《条例》的相关内容进行了解读。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韩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