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长春市绿园区税务局推进减税降费落地生根


来源:中国吉林网

“实施减税降费以来,今年一季度我们企业实际减税幅度达到45.36%。无论是业务咨询,还是政策讲解,绿园区税务局工作人员始终耐心热情,让我们切实感受到了税务部门对企业的融融暖意。”8日,吉林省东升汽车服务有限公司财务人员刘林凡感慨地说。

长春日报5月9日讯(记者李依南):“实施减税降费以来,今年一季度我们企业实际减税幅度达到45.36%。无论是业务咨询,还是政策讲解,绿园区税务局工作人员始终耐心热情,让我们切实感受到了税务部门对企业的融融暖意。”8日,吉林省东升汽车服务有限公司财务人员刘林凡感慨地说。

与刘林凡有着同样感受的吉林华诚电气安装有限公司负责人对绿园区税务局关于减税降费的宣传和落实表示满意。“和实施减税降费之前相比,增值税率整体下降了56%,企业所得税率整体下降了22.1%,而且税务部门在政策宣讲和服务方面很到位!”该负责人表示,公司已经成立13年,是绿园区的“老企业”,成长过程中经受了很多压力和困难。而今年,税务部门实施的减税降费为公司发展注入了“强心剂”。

记者了解到,今年年初以来,绿园区税务局先后为辖区1500余户纳税人宣讲减税降费政策3次,并进行了“一对一”上门辅导。截至目前,对纳税人面对面辅导达23341户次,其中举办纳税人学堂424户次,上门辅导17775户次,专题宣讲4189户次,切实推进减税降费政策落地生根,使税改红利惠及纳税人。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张健]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