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白城发生一起重大刑事案件 嫌疑人持凶器在逃


来源:新文化报

24 日,新文化报· ZAKER 吉林爆料群里网友" 梅梅" 爆料,吉林省白城市洮北区金祥乡乌兰村发生一起重大刑事案件。通过警方发布的协查通报可知,经过警方侦查,已确

24 日,新文化报· ZAKER 吉林爆料群里网友" 梅梅" 爆料,吉林省白城市洮北区金祥乡乌兰村发生一起重大刑事案件。

通过警方发布的协查通报可知,经过警方侦查,已确定包瑞彬为犯罪嫌疑人,男,32 岁,身份证号:220802198803205215,目前在逃。

该人1.73 米左右,平头,体态较瘦,后背有一处长约15 公分的刀伤,逃跑时上身穿黑色翻领半袖,下身穿深灰色牛仔裤,骑一辆红色无牌照踏板摩托车。

协查通报中称,该人持有凶器,请各单位注意发现并抓获。有直接抓获犯罪嫌疑人或提供重大线索的,奖励人民币1 万元。

随后,新文化报· ZAKER 吉林记者按照协查通报上的联系方式,联系了负责办案的杨警官,据其讲,该案确有发生,犯罪嫌疑人在逃,目前正在抓捕,案件在进一步工作中。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韩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