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长春市志愿服务联合会将开展助力生活垃圾分类宣传推广活动


来源:凤凰网吉林综合

7月30日,长春市志愿服务联合会助力生活垃圾分类宣传推广活动在长春市城市管理局举行。

长春市志愿服务联合会助力生活垃圾分类宣传推广活动现场。杨盛博 摄

7月30日,长春市志愿服务联合会助力生活垃圾分类宣传推广活动在长春市城市管理局举行。

城市生活垃圾分类收集,不仅关系到城市的文明程度和城市形象,也是城市生态环境建设最基础的工作,更是一项利国利民的事业。参加当天培训的人员是2019年长春市生活垃圾分类试点单位中招募、遴选的60名志愿者,他们工作热情积极,表达能力强,通过长春市城市管理局统一培训、考核后,将带着美化城市的责任和义务去进行生活垃圾分类宣讲活动,展开推广。

据介绍,这些志愿者宣讲员将开展生活垃圾分类宣传走进社区、走进小区、走进机关单位等活动,组织讲座形式的宣讲活动,并开展如手抄报大赛、演讲赛、知识问答赛等生活垃圾分类普及活动,让机关单位、企事业单位、基层街道、社区的工作人员都能够深入了解和认识为什么要进行生活垃圾分类、生活垃圾如何分类、怎样让市民积极参与、如何养成分类习惯等,引领本辖区生活垃圾分类工作不断走向深入。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张健]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