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酸了!吉林耄耋夫妻结婚66年依旧甜到爆炸


来源:中国新闻网

1929年出生的贾玉臣和1931年出生的李淑芳是吉林通化一对结婚66年的老夫妻。1953年,二人结婚。婚后不久,贾玉臣由长春调到通化钢铁集团工作,李淑芳选择放弃她的事业跟随丈夫一起到通化。退休后,贾玉

点击播放

1929年出生的贾玉臣和1931年出生的李淑芳是吉林通化一对结婚66年的老夫妻。1953年,二人结婚。婚后不久,贾玉臣由长春调到通化钢铁集团工作,李淑芳选择放弃她的事业跟随丈夫一起到通化。退休后,贾玉臣因病不能走路,李淑芳对他进行了悉心的照顾。为了不给女儿们添负担,二人选择来到通化深山的一处养老院,过起了二人世界。养花、看电视、回忆过去,二人过得轻松又快乐。在贾玉臣的心里,李淑芳依旧是最美的。谈及过去的生活,他们总是滔滔不绝、如数家珍。二人白头偕老的爱情故事令在养老院工作的很多年轻人心生羡慕。(记者郭佳编辑唐姝琦)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梁琪佳]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