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今日长春市最高气温29℃


来源:新文化报

最近,我省一直保持高温,出门简直就要“热化了”,大家见面都是“熟人”。今天高温持续,长春市最高气温29℃,有雷阵雨,希望这场雨不会下“丢”,可以给大家降降温。天气经常随机播放,风雨说来就来,市民朋友们出行要记得带伞哦。

新文化讯(ZAKER吉林记者孔令辉王娜) 最近,我省一直保持高温,出门简直就要“热化了”,大家见面都是“熟人”。今天高温持续,长春市最高气温29℃,有雷阵雨,希望这场雨不会下“丢”,可以给大家降降温。天气经常随机播放,风雨说来就来,市民朋友们出行要记得带伞哦。

长春,2日白天,多云有时阴,有雷阵雨,西南风2~3级,最高气温29℃。2日夜间,多云有时阴,有雷阵雨,西南风2~3级,最低气温20℃。

全省,2日白天,全省多云,长春南部、四平东部、辽源、吉林南部、通化、白山、延边西部、长白山保护区有阵雨或雷阵雨,其中辽源、吉林南部、通化、白山部分地方有大雨,并伴有短时强降水、雷暴大风或冰雹等强对流天气。

2日夜间到3日白天,全省多云,通化、白山西部有小到中雨,部分地方有大雨,松原南部、长春、四平、辽源、吉林、白山东部、延边、长白山保护区有阵雨或雷阵雨。

3日夜间到4日白天,全省多云,长春、辽源、吉林南部、通化、白山、延边、长白山保护区有阵雨或雷阵雨。

2日白天我省气温最高的城市是白城市,为32℃,其他城市27℃~31℃,长春市2日白天最高气温为29℃。

预计2日白天,我省大部分地区有3级左右偏南风。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席海波]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