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吉林省文旅厅与银联签署合作协议 创新“文旅+金融”发展新模式


来源:凤凰网吉林综合

8月2日,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厅副厅长金旭东和中国银联股份有限公司吉林分公司副总经理李宏峰在长春签署了《文旅建设合作协议》。此举旨在促进吉林省文旅消费提质升级,发挥中国银联在银行卡产业的独特优势,进一步完

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厅、中国银联吉林分公司文旅建设合作协议签约仪式现场。梁琪佳摄

此次仪式由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厅副厅长陈守君主持。

8月2日,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厅副厅长金旭东和中国银联股份有限公司吉林分公司副总经理李宏峰在长春签署了《文旅建设合作协议》。此举旨在促进吉林省文旅消费提质升级,发挥中国银联在银行卡产业的独特优势,进一步完善文化、旅游与金融合作服务体系建设,推动文旅消费模式创新、业态创新,培育文旅产业与金融业合作发展新模式。

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厅产业发展处处长朱红接受媒体采访。

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厅产业发展处处长朱红在采访中表示,此次与银联签约合作共同推出了云闪付等金融产品,向市民提供一系列优惠政策,以促进消费。同时,此次签约也让金融、文旅和扶贫有机结合起来,让金融助力脱贫,以文旅促进消费。

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厅、中国银联吉林分公司文旅建设合作协议签约仪式现场。

据悉,此次《文旅建设合作协议》的签署,将推动贫困地区的特色文旅产品走向市场,通过完善文旅消费领域的金融产品,促进消费者购买行为,持续释放文旅消费需求,实现文旅消费提升、金融便民惠民、扶贫产业开发的共赢。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梁琪佳]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