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中妍奥拉克暑期公益行走进长春市儿童福利院


来源:凤凰网吉林综合

8月2日,中妍奥拉克美容医院工作人员与大学生志愿者、中学生志愿者一行,共同前往长春儿童福利院开展公益慰问活动,为那里的孩子送上纸尿裤、酸奶、牛奶、水果等物资,为这个炎炎夏日增添一点惊喜。当天赶来的志愿

中妍奥拉克暑期公益行工作人员与志愿者合影。梁琪佳摄

8月2日,中妍奥拉克美容医院工作人员与大学生志愿者、中学生志愿者一行,共同前往长春儿童福利院开展公益慰问活动,为那里的孩子送上纸尿裤、酸奶、牛奶、水果等物资,为这个炎炎夏日增添一点惊喜。

中妍奥拉克暑期公益行志愿者参观儿童福利院。

当天赶来的志愿者中,有大学生,有中学生一家三口,有妈妈和孩子……他们来自城市的不同区域,目标却是相同的。从每个角落出发的爱心汇聚到长春市儿童福利院,送来一份安慰,送来一份关怀。除了中妍奥拉克捐赠的物资,还有一些志愿者还带来了成箱的牛奶,也为孩子们献出一份爱心。有的志愿者风尘仆仆,一大清早就等在长春市儿童福利院的门口,生怕自己不小心错过了时间。

福利院的宋老师带领志愿者参观儿童福利院。

“孤帆远影碧空尽,惟见长江天际流”, 志愿者们到达福利院是,教室里琅琅书声传来,老师正在带领孩子们念诗,将爱心物资搬运到位后,志愿者们有秩序地参观了孩子们的教室。接下来,志愿者们与年龄较小的孩子进行了一次“亲密接触”。 虽然福利院里的孩子大多数存在着不同程度的智力问题、身体问题,但每个孩子都十分乖巧懂事,见到陌生人更是欢喜非常,拉着志愿者们的手给他们看图书、一起玩耍。看着这些天真活泼可爱的孩子们,没有人能不为之动容。

志愿者与孩子们进行互动。

据悉,此次活动是中妍奥拉克美容医院筹划已久的暑期公益行系列活动第三期----到长春市儿童福利院奉献爱心。活动得到了大学生志愿者、中学生志愿者以及学生家长的极大支持。 “希望更多的人能够来看望这些孩子们,让他们不再孤单,把爱传递下去。”“我想在明年高考完以后,来这里做一个月义工。”“无论是出于个人情感,还是社会责任,我们都应该多多参加公益活动,陪伴对他们是最好的帮助。”志愿者们告诉记者,他们一定还会再回到儿童福利院来。

大学生志愿者接受媒体采访。

长春市儿童福利院老师宋娜接受媒体采访

中妍奥拉克美容医院的工作人员表示,公益活动是一件单纯的、美好的事情。给孩子们带去陪伴,让他们体会到这个世界还有很多人的关心与他同在,同时也能让志愿者们体会到人生百态,从公益事业中得到体悟,并将这份心情传递给更多的人。

生活在同一片蓝天下,不同的境遇造就了人与人之间的天差地别。像儿童福利院这样需要我们帮助的机构还有很多,公益事业永远没有“尽头”。传递爱、传递暖,需要企业尽责,也需要每个人的努力。滴水成河,奔流到海,爱心托起的希望必将照亮孩子们灰暗的人生。

如果你也想和他们一起度过一个有意义的暑假,欢迎报名成为“中妍奥拉克暑期公益行”大学生志愿者中的一员!报名热线:0431-81952315。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梁琪佳]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